刚才美股开盘后,SpaceX股价下跌6.71%,其实应该是SpaceX上市后暴涨太快,第一次进行估值消化而已
一开始就是大面积的资金进行抢筹,现在到了一部分资金做获利盘了结了,毕竟开盘涨的太凶了
其实spacex短时间被资金追到高位,靠的是马斯克、星链、火箭、AI和稀缺资产的多重叙事,但这种票最大的问题也在这里,故事太大,又是一个远期故事,那估值就必须提前透支未来,反正现在短期股价跑在基本面前面了

刚才美股开盘后,SpaceX股价下跌6.71%,其实应该是SpaceX上市后暴涨太快,第一次进行估值消化而已
一开始就是大面积的资金进行抢筹,现在到了一部分资金做获利盘了结了,毕竟开盘涨的太凶了
其实spacex短时间被资金追到高位,靠的是马斯克、星链、火箭、AI和稀缺资产的多重叙事,但这种票最大的问题也在这里,故事太大,又是一个远期故事,那估值就必须提前透支未来,反正现在短期股价跑在基本面前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