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一女子带一老一小共吃一碗12元米线,要求店家免费续米线遭拒绝后,女子辱骂店家有病没有格局,没想到气笑店内其他顾客……
三个人吃一碗12元的米线还要求店家免费续,这是以为自己花钱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还是说自己把没脸没皮当做自己做人的资本了?这种人不知道是吃什么长大的?并且还带着一个老人和一个孩子,最起码你给老人长长脸面,给孩子做个好榜样,如此蛮横无理的方式就不觉得丢人现眼吗?
还一口一个店家有病,店家没有格局,在她眼里不知所谓的格局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为何不换位思考一下呢?说这话的时候为什么如此的理直气壮,甚至连旁边吃饭的顾客都气笑了,这种人到底是吃饭来的还是丢人现眼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