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这块已经尘埃落定了,今天特朗普在G7讲话中怒喷以色列:我是为了救以色列才停战,如果继续打下去以色列会被摧毁。
简单来说,美国在中东不想再保护以色列了,如果以色列还动手,伊朗会以这份协议为法律文件直接对以色列进行全面打击,到时候美国只会拍手叫好了。
对于那些什么美国还能再打的人,我还是那句话,别高看美国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吧。
后续美国肯定是要进行全球大撤退的,因为它军事霸权经此一役已经瓦解了,剩下的只有尽力给予幕后支持去搅乱欧亚大陆。
爆发点有两个,日本和乌克兰。如果北约下场那就只能在乌克兰,如果美欧俄三家能在这里集中消耗,那对东大来说就是完美剧本,比二战美国的剧本还要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