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明天是端午节。今天晚上大概21:00的时候,乌鲁木齐西山路就已经堵成了这个样子(

明天是端午节。今天晚上大概21:00的时候,乌鲁木齐西山路就已经堵成了这个样子(下图)。

看来开车回地州过节的人不少。

我准备要过马路,但是死活都过不去。因为见缝插针的车太多了。

这个地方也没有红绿灯,更没有斑马线。而且,地下通道又比较远。

每次,节前放假,这条马路就变成了这个样子。真的让人很头疼。

我准备过马路,在马路这边足足等了十几分钟。发现车还是很多。

正在我发愁怎么过马路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好心的司机向我招手,他示意让我先过马路,他再开车走。我才勉强穿过了马路。

我穿过马路,再回头看的时候,发现马路上还是黑压压的一片,堵得一塌糊涂。

感觉车越多,马路越乱。横穿马路好像也不是我的风格。因为那样实在是太危险了。

但是,附近没有斑马线,也没有红绿灯,地下通道又那么远?

要想去对面,就得绕一大圈差不多要10分钟时间。感觉也不合理。

迫于无奈,也只能花一分钟时间,从这里穿过……

明天是端午节。今天晚上你们那里的交通舒畅吗?马路堵了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我是爱唱歌的欢欢,平时喜欢唱歌,但是很爱美食,如果喜欢我就点赞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