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不战平民主刚果,争议点来了,名嘴刘建宏认为是成也C罗,败也C罗,董路希望是持另外一个观点,那就是不怪C罗……
那么问题来了,谁的观点是正确的?
我们先看刘建宏的观点,他上去就是一句“成也C罗,败也C罗”,似乎这场平局就是C罗造成的,接下来他就进入实质性话题侃侃而谈:像C罗这样的球员实际上现在的竞技状态是下滑的,这我们必须的承认,然而他要求自己在球队里有绝对的权力,不过想这种球员如果放在某个公司里,可以给一定的荣誉,不要给实际的工作,接着他又讲道,其实今天葡萄牙是想给C罗创造机会的,但就是过不去。
听了刘建宏的观点,给人的感受是C罗已经老了,没有那么突出的实力了,而且他现在在球队有很大的话语权,球队不得已而用之,同时C罗的名头大于实力,应该给他安排一个象征意义的岗位。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C罗还是一个运动员,也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的大名单,如果只给他一个名誉职位,那C罗的用处在哪儿呢?
接下来就是董路的观点,他认为葡萄牙之所以被逼平完全不赖C罗,就是他们的传控战术出了问题。所谓传控就是个伪命题,一是如果碰到特别强悍的对抗,你的传就起不来了。二是传控没有爆点一切白搭,这一点从西班牙被佛得角逼平就可以看得出来,葡萄牙这场比赛显然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就是因为没有爆点才导致突破不了,无法形成真正有威胁的穿插,无法撕开一个口子,C罗只能在前面嗷嗷待哺无法接到皮球。
其实董路与刘建宏的哲学思维不同,他是从战术方面进行了研究,说的还是很全面的,最终两人形成了两个截然不同的观点,作为一个普通球迷,很难判断他们谁说的有理。
至于最后葡萄牙会走到那一步,C罗又有什么样的发挥,只能在比赛中进行验证了![作揖][作揖][作揖]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