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很多人说实在想不通,为什么美国要乖乖的与伊朗签停战协议啊,为什么?有人说他好腾出

很多人说实在想不通,为什么美国要乖乖的与伊朗签停战协议啊,为什么?有人说他好腾出手来对付中国?这种抬高他们的事情就不要再说了是吧?连一个伊朗对付不了,他还有什么能耐对付中国。一切都是从自身实力出发的,说到底,美国现在就没有资本,没实力打一场中强度的战争,别说大战争了。伊朗这种战争都还属于中强偏下的,但还是是拿捏住了美国,美国经营中东是美元霸权的基础啊,只要中东一乱。美元霸权,石油霸权就崩塌 ,这一点也正是以色列长期拿捏美国的穴位,因为以色列知道中东对美国重要性,所以以色列可以随意拿捏美国服务他的目标,但正是伊朗也看到了这一点,所以伊朗也是学以色列是吧?只要拿捏到了美国在中东的利益诉求,他也会乖乖就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