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战胜不了伊朗?
因为伊朗是民主政权,美国是威权独裁者。
伊朗是文明,美国是野蛮。
伊朗是反侵略,美国是侵略者。
最终就是民主战胜独裁,文明战胜野蛮,正义战胜侵略者。
为什么美国战胜不了伊朗? 因为伊朗是民主政权,美国是威权独裁者。 伊朗是文明
阅读:0
点赞:0
为什么美国战胜不了伊朗?
因为伊朗是民主政权,美国是威权独裁者。
伊朗是文明,美国是野蛮。
伊朗是反侵略,美国是侵略者。
最终就是民主战胜独裁,文明战胜野蛮,正义战胜侵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