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届五十的我,既没缴纳过保险,也没有退休金。
年轻时,为了多赚些钱,我选择在工地干活。钱确实挣了不少,可工地不给上保险,如今也就没什么保障。
过了五十岁,没技术、没文凭,想找份高薪工作,根本找不到。
在此奉劝各位朋友,不管工资高低,还是找份能给交保险的工作吧。
退休之后,哪怕每月能有一千多块钱,维持基本的吃喝生计也够了。

年届五十的我,既没缴纳过保险,也没有退休金。
年轻时,为了多赚些钱,我选择在工地干活。钱确实挣了不少,可工地不给上保险,如今也就没什么保障。
过了五十岁,没技术、没文凭,想找份高薪工作,根本找不到。
在此奉劝各位朋友,不管工资高低,还是找份能给交保险的工作吧。
退休之后,哪怕每月能有一千多块钱,维持基本的吃喝生计也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