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科技狂欢进行时,各种利好推波助澜好不热闹。要慢牛,不要疯牛的最强音犹在耳边,科创

科技狂欢进行时,各种利好推波助澜好不热闹。要慢牛,不要疯牛的最强音犹在耳边,科创就是最好的证明。估计华尔街都在想怎么能这么强?明明一堆人均薪酬1万/月左右的,给英伟达或外企配套做点儿蝇头小利,没有定价权的企业,竟然能被推这么高。一旦中美再次出现贸易摩擦(大概率事件),英伟达断了国产这条供应链,我们的光模块给谁用?推这么高会不会成为美国威胁我们的筹码?说实话,我们主力的操盘水平已经远超华尔街。继续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