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的接盘侠诞生记。
科技股最完美的接盘侠,我自己猜测,就是在老登里醉生梦死,最后生无可恋,下定决心割肉,拼死冲进科技股。
一旦大量这样的接盘侠诞生,才是科技股的顶,也是老登的底。
你们看看网络,多少人还对老登,心存幻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这就是告诉你,老登底没到,科技顶没到。

最完美的接盘侠诞生记。
科技股最完美的接盘侠,我自己猜测,就是在老登里醉生梦死,最后生无可恋,下定决心割肉,拼死冲进科技股。
一旦大量这样的接盘侠诞生,才是科技股的顶,也是老登的底。
你们看看网络,多少人还对老登,心存幻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这就是告诉你,老登底没到,科技顶没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