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头条经常看到这种不知所谓的东西。
以史为鉴,茅台涨了几年?
400的茅台散户没接,800的茅台散户没接,1600的茅台散户没接,2000的茅台散户接了。
整天崩盘?
记得我是怎么说的?高位震荡。
别搞得自己很有立升的样子,能接机构那么大的盘子。
机构也不会蠢到砸自己的盘子,让散户看笑话。
崩盘?泡沫?那也不会一天破的。
有什么不明白,就复习复习茅台的走势。近的,英伟达也行啊。
英伟达让很多人相信:就算现在跌了,未来一定有新高。
看,这才是完美的接盘侠。
当散户喊着泡沫的时候,哪来的接盘侠?[笑哭][笑哭][笑哭][笑哭]你傻,不是机构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