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向打弱队都是屠杀的,也或者是属于捉到对方的弱处狠劲地补刀那种。例如曾经屠杀巴西
不过我也是不喜欢这次的扩军,太多有水分的国家进来了。
德国一向打弱队都是屠杀的,也或者是属于捉到对方的弱处狠劲地补刀那种。例如曾经屠杀
阅读:0
点赞:0
德国一向打弱队都是屠杀的,也或者是属于捉到对方的弱处狠劲地补刀那种。例如曾经屠杀巴西
不过我也是不喜欢这次的扩军,太多有水分的国家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