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呵呵。 还记得之前半导体有些票太高了,然后头条上到处说要去买老登股,好像老登股要

呵呵。
还记得之前半导体有些票太高了,然后头条上到处说要去买老登股,好像老登股要起来一样的。
我说了,只有在科技股里切换,是不可能切去那种消费股啊,医药股啊,老登股的。
大周期这个东西其实是很容易看的,不要心存幻想。
就算一年内偶有反弹,也只是不值得做的小反弹。
就像去年我在20买了东财28没走,结果发现冲不上去,26走掉的。
回头看看,这30%有什么好做的。收益不高,风险不低,走的稍微慢一点又套回去了。
所以我今年想明白了,这种小钱我是不赚的。大周期不在就不在,碰都不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