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同吗?帕金斯谈文班亚马:
“文班太不强硬了。”
“这是事实。”
“他在场外叫嚣得厉害。”
“但是到了场上。”
“他并没有打出有说服力的表现。”
“特别是关键时刻。”
“文班完全隐身了。”
“然后所有人把输球的过错。”
“全都怪在福克斯一个人的身上。”
“实际上文班的问题很大。”
“文班作为一个2米26的大个子。”
“他拥有后卫的技术。”
“这是好事。”
“但是。”
“你不能完全把自己当成一个后卫。”
“你得进去内线。”
“否则身高优势有什么用?”
“如果我是马刺的球员。”
“我必须告诉文班。”
“你是一个中锋。”
“所以去内线做你该做的。”
“而不是飘在外线投三分。”
“只有文班在内线打出统治力。”
“那马刺才能赢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