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人留言,今天医药板块涨1.33%,佐力创新低,就知道有没有选错。 每个人

有人留言,今天医药板块涨1.33%,佐力创新低,就知道有没有选错。
每个人交易体系是不一样的,左侧交易挺难,但右侧交易者成本又偏高。
我佐力药业占仓位10%,目前还在下降通道中,12.83/0.92/1.1=12.67
2026年动态PE12.67倍,是医药股里面最低之一。
当然,今年佐力的成长性10%还是没有问题的。
我买佐力就没打算短期上涨,也没有想买的标的,所以没有卖的打算。 市场上真正长期赚钱的不足10%,原因就是低价你不买,非得涨到20元以上你再买。
12.83元,我认为便宜,但没人会买。6.36元时,也没人买江苏银行,因为他们认为还会跌到6元以下。如同今天的佐力,无人买,因为大家认为会跌到12元以下。
我没有预测股价的能力,我认为也没有一个活人能预测短期股价,否则他早已有几千个亿了。
我认为便宜了就买,再跌有钱了就再买,没钱就躺平了。
我不荐股,买佐力是想长拿的。我没选错股票,因为我没盼它短期上涨,上涨了我也不会卖。
我也不焦虑,因为我想攒30万股,凑1000万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