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端午节,厂里给员工发福利了:两袋粽子,一箱临期牛奶。 粽子没地方煮,很多同事拿到就直接扔了。其实之前就有人提议发20元红包,但是公司没有采纳。 我的粽子没扔,但是也没地方煮,可吃又吃不了。怎么办啊??? 记录我的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