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不认可
我不完全认同便宜没好货这句话,很多时候贵的只是品牌溢价、包装和门店成本。不少平价东西用料实在,性价比拉满;但也有超低价劣质货偷工减料,用不住。买东西不能单看价格,得对比做工、用料,合适自己的才划算,不能一竿子打死平价好物。
我认为不认可 我不完全认同便宜没好货这句话,很多时候贵的只是品牌溢价、包装和门
阅读:1
点赞:0
我认为不认可
我不完全认同便宜没好货这句话,很多时候贵的只是品牌溢价、包装和门店成本。不少平价东西用料实在,性价比拉满;但也有超低价劣质货偷工减料,用不住。买东西不能单看价格,得对比做工、用料,合适自己的才划算,不能一竿子打死平价好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