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咋回事?覃予萱/纵歌曼发球没失误,怎么直接判输了? 第一局 两队打的非常胶着,

咋回事?覃予萱/纵歌曼发球没失误,怎么直接判输了?

第一局
两队打的非常胶着,
多次比分反超,

开局李恩惠/金娜英4:2领先
覃予萱/纵歌曼7:6反超,
李恩惠/金娜英又是10:9拿到局点,
两队比分咬的非常紧,

但是最后一个球,
我没看明白,
覃予萱发出球,
裁判直接判罚比赛结束了,
也没违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