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覃予萱/纵歌曼发球没失误,怎么直接判输了?
第一局
两队打的非常胶着,
多次比分反超,
开局李恩惠/金娜英4:2领先
覃予萱/纵歌曼7:6反超,
李恩惠/金娜英又是10:9拿到局点,
两队比分咬的非常紧,
但是最后一个球,
我没看明白,
覃予萱发出球,
裁判直接判罚比赛结束了,
也没违规呀?


咋回事?覃予萱/纵歌曼发球没失误,怎么直接判输了?
第一局
两队打的非常胶着,
多次比分反超,
开局李恩惠/金娜英4:2领先
覃予萱/纵歌曼7:6反超,
李恩惠/金娜英又是10:9拿到局点,
两队比分咬的非常紧,
但是最后一个球,
我没看明白,
覃予萱发出球,
裁判直接判罚比赛结束了,
也没违规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