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非常有眼光,非常正确。但要见好就收,不宜长期持有。//@自若海风e:我也买了20

非常有眼光,非常正确。但要见好就收,不宜长期持有。//@自若海风e:我也买了200股,买的少,收益很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