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保姆今天又拿来些马蜂菜, 这已经是这十来天的第三次拿了。 只因为前段我说马蜂菜好

保姆今天又拿来些马蜂菜,
这已经是这十来天的第三次拿了。
只因为前段我说马蜂菜好吃,

她记着了。

第一次是蒸马蜂菜菜馍吃了。

第二次是包马蜂菜粉条新瓜荆芥大包子吃了。

今天又拿来这些,我不知道怎么吃了。

其实,
任何东西吃的多了就不好吃了。

第二次拿来时候我都说;

你以后别拿这些了,
隔一段想吃了在薅吧!

她说;
停一段都老了,
老了就不好吃了。
趁着菜嫩我多薅点,
在吃等明年了!

真实在啊,

我都发愁怎么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