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要一点一点的给子女钱,不能完全不给,孩子困难中挺过来 重生后心会很硬。孩子们进入社会吃太多生活的苦,会磨灭心性,没钱靠自己奋斗。等孩子有能力了, 再给钱已经失去了托举的意义。 等自己死了,把遗产留给五六十岁的子女,更是毫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