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有一点就冲一点,我现在满脑子就一个念头,我要回本。我没有退路的,我这情况也完全就没有分叉的必要。说话是一种自拍,怕什么?再说我也不是没有那个检票能力,我是真的不贪心,我只想每天几万几万把自己的拿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