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今天的下午茶,女儿选择的文昌“龙华茶园”。这家店算是文昌老爸茶的“升级版”了,环境比传统茶店好很多,有空调,还专门设了休闲区和儿童乐园。
从早上6点到晚上12点都营业,逛累了随时可以去歇歇脚。
我选择的是老盐黄皮,
女儿喝的是草莓珍珠奶茶
地道的海南女婿选择的冰红茶,而且还可以免费续杯,4元一杯,四元一杯可以喝一个下午坐在那里聊天。
真正的海南人
下午老爸茶开启就是喝茶聊天,三五成群,不在乎吃啥喝啥,
就是图一个舒服自在。
海南人活得就是放松轻松,
喝个老爸茶,忘记烦恼忘记忧愁,纯粹的聊天散心,没有任何人给你压力。
友友们,
您来海南喝老爸茶了吗?
[烟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