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四川乐山有人在餐馆用筷子喂狗后,沈阳又发生让狗上餐桌吃饭的场景。每次发生这样的事件,都是餐馆老板出面道歉。很多网友不禁想问:现在的养狗人士真的这么猖狂吗?还有没有一点公德心?这类事件到底是报警处理还城管负责?城市狗患还有解决的希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