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物业包粽子活动,大妈胳膊受伤了,包扎着绑带,还去包粽子呢!左手不能动了,右手单手包,再费劲多少也能包几个,何况物业本来就是为业主送福利,去的人有份,都是一群大妈,包着包着,就分分粽叶、糯米,拿回家了!各位网友的小区,搞包粽子活动了吗?大家分享说说!

安徽一物业包粽子活动,大妈胳膊受伤了,包扎着绑带,还去包粽子呢!左手不能动了,右手单手包,再费劲多少也能包几个,何况物业本来就是为业主送福利,去的人有份,都是一群大妈,包着包着,就分分粽叶、糯米,拿回家了!各位网友的小区,搞包粽子活动了吗?大家分享说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