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吃粽子,是众所周知的,我家过端午节,水饺也必须安排上,我们这儿过任何节日,好像都少不了水饺!哈哈!友友们,这是不是特别有意思,端午节既包水饺又吃粽子。对了,端午节还要吃艾叶煮鸡蛋!门旁还要挂一把艾草呢!这几天街上到处都有卖艾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