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去一个地下立体车库,几乎所有车都是转一圈没有正常车位才停到立体停车库的一层。

今天去一个地下立体车库,几乎所有车都是转一圈没有正常车位才停到立体停车库的一层。不好上、宽度窄是病因。另外,立体停车库二层几乎没看到过在用的,挺浪费的,而且一层也不好停。不知道烂在哪的意义是什么。当然,肯定拆不掉。越来越大的新能源车,肯定是上不去的。如果按目前的趋势发展下去,立体停车库利用率会更低,需要解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