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世界杯就是一个梦幻般的舞台!
每个球队在这里都可以施展才华。
不管是对阵强队,也不管是对阵弱队,都要认真对待。
关键是,得有一颗不服输的心!
这次看世界杯,我挺感慨的。
就是对亚洲球队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呢!
一直以来,欧美被认为能出产足球强队!
而亚洲的许多球队则显得薄弱了很多!
可这一次我看到他们气冲斗牛啊,也敢喊出来,要争夺冠军的想法!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
球队的每一个成员都要敢想,敢拼!
你连想当冠军的想法都不敢有,凭什么能踢好足球呀?
中国足球队这一次没有去世界杯露脸。
但绝对不要气馁!
这次不行,我们就下一次去!
千千万万不敢把那种激情熄灭掉!
你们对中国足球队进世界杯,有信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