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年头穷了连有些商场都不敢逛,万一遇到变态的店员骂穷鬼那不得把人气死了…… 深圳

这年头穷了连有些商场都不敢逛,万一遇到变态的店员骂穷鬼那不得把人气死了……
深圳一商场内店员怒骂顾客没有钱的穷鬼乱逛什么,这到底是谁是穷鬼……逛大商场不买东西随便看看也不行吗?不知道这店员是如何随随便便把一个人定义为穷鬼的,难道在她的眼里不买东西的顾客都是穷鬼吗?自己不也是个打工仔吗?说这句话时不觉得违心吗,不觉得脸红吗?
如此没有素质和教养的人,那个门店用她简直是拉低门店的档次,这种人的格局注定一辈子都发不了财,眼光如此短浅注定就是个干苦力打工的命,自己也是个打工的,何必为难一个普通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