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不信!月薪3000也不算低工资!
我发现,月薪上万的人只是少数人,他们就是高收入群体。月薪五六千的是中等收入!大部分人月薪其实都是3000来块钱!
3000来块钱,对于现在,确实有点低。但现在各行各业都那么卷,其实能稳赚每月3000,按时到账,也不错!
再有有社保,有福利,上班轻松点,朝九晚五。那也超越了大部分人!
别嫌工资低,还有人没工作呢!有的人打零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个月压根赚不到钱!
既然赚的不多,那就省着花!就图个稳定!

别不信!月薪3000也不算低工资!
我发现,月薪上万的人只是少数人,他们就是高收入群体。月薪五六千的是中等收入!大部分人月薪其实都是3000来块钱!
3000来块钱,对于现在,确实有点低。但现在各行各业都那么卷,其实能稳赚每月3000,按时到账,也不错!
再有有社保,有福利,上班轻松点,朝九晚五。那也超越了大部分人!
别嫌工资低,还有人没工作呢!有的人打零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个月压根赚不到钱!
既然赚的不多,那就省着花!就图个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