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为:美国没前途,因为全世界都骂它。而且骂得最厉害的,不是朝鲜,也不是伊朗,而是美国人自己。
美国没有一部影视剧,没有一篇文章是歌颂政党和政府的,而是比着揭短和谩骂。这样的国家不会有前途!
看到这些话,苍狼有疑问:这话是张教授说的吗?如果真是,说明美帝真要衰败了。不得民心会有前途吗?
…………

张维为:美国没前途,因为全世界都骂它。而且骂得最厉害的,不是朝鲜,也不是伊朗,而是美国人自己。
美国没有一部影视剧,没有一篇文章是歌颂政党和政府的,而是比着揭短和谩骂。这样的国家不会有前途!
看到这些话,苍狼有疑问:这话是张教授说的吗?如果真是,说明美帝真要衰败了。不得民心会有前途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