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事,我碰到过,一天晚上七八点钟,上海仁济东院输液室。一个四五十岁的上海女人,问一个小护士(沪漂护士)某某科室的某某医生是不是认识连问了三遍,小护士也客气的说了三遍,对不起,医院这么大,又不是一个部门,不认识。这女人没说护士态度不好,要投诉,我就说了,这么大的医院,一个输液室的小护士,怎么可能认识,你完全就是不讲道理,周边几个上海人也一致认为,该女人不讲道理,无理取闹,并安慰护士,你放心,我们几个为你作证,同时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这女人见状就说,你们为什么帮外地人,不帮上海人?我们怒斥道,凭什么帮你这个不讲理的上海女人?在我们几个上海老头老太太的强势谴责下,这女人边说投诉边灰溜溜的走了。见这个女人走了,护士长带着小护士来到我们身边,再三表示感谢,同时给我们几个每人二个桔子以示谢意,当然,我们也就不客气的收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