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战辉告诉贺永辉只有自己努力才是根
贺永辉感觉这次高考没有发挥好,不太有把握。
说真的,这话我一个四十出头的农村出来的人听着,真的特别有共鸣。我们从小到大都没人给做什么职业生涯规划,父母能砸锅卖铁供我们读完书就已经拼尽全力了,哪有人给我们铺后路啊,所有路都得自己一步步闯出来。
当年洪战辉带着捡来的妹妹上学的事我到现在都记的清清楚楚,那么难的日子他都熬出头了,靠的就是这股“自己努力才是根”的韧劲儿。
高考真的只是人生的一站而已,哪怕没发挥好又怎么样?后面考研、找工作,机会多的是,别把一时的得失看的太重,踏踏实实靠自己往前走,总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