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年是牛市吗? 是! 为什么? 因为双创指数涨不停都创了新高! 妥妥的科技牛市!

今年是牛市吗?
是!
为什么?
因为双创指数涨不停都创了新高!
妥妥的科技牛市!

不过呢并没有增量资金进场,

而是资金搬家拆东墙补西墙,从大金融老登抽血流入大科技。

因为丙午年火旺时代要发展新质生产力壮大国力。

夏季火更旺,科技涨不停。

现在看上证指数意义不大。

大金融权重还会涨吗?

等秋季以后火气消退了再涨吧。

科技让我回血[燃烧的心][燃烧的心][燃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