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牛市吗?
是!
为什么?
因为双创指数涨不停都创了新高!
妥妥的科技牛市!
不过呢并没有增量资金进场,
而是资金搬家拆东墙补西墙,从大金融老登抽血流入大科技。
因为丙午年火旺时代要发展新质生产力壮大国力。
夏季火更旺,科技涨不停。
现在看上证指数意义不大。
大金融权重还会涨吗?
等秋季以后火气消退了再涨吧。
科技让我回血[燃烧的心][燃烧的心][燃烧的心]

今年是牛市吗?
是!
为什么?
因为双创指数涨不停都创了新高!
妥妥的科技牛市!
不过呢并没有增量资金进场,
而是资金搬家拆东墙补西墙,从大金融老登抽血流入大科技。
因为丙午年火旺时代要发展新质生产力壮大国力。
夏季火更旺,科技涨不停。
现在看上证指数意义不大。
大金融权重还会涨吗?
等秋季以后火气消退了再涨吧。
科技让我回血[燃烧的心][燃烧的心][燃烧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