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这个时间和地点来签协议,是为了膈应欧洲,还是为了证明给欧洲看没有你们我照样赢得战争。
马克龙估计心里在想:我又没参与这场战争,你跑我家来签啥停战协议。
大统领此招,确实有膈应欧洲国家之嫌,毕竟之前美国要求北约盟友一起下场时,没有一个国家响应,反而大部分都反对。
那就给你们看看,没有你们,我照样打“赢”了战争,伊朗放弃核计划;我搞定了这个困扰世界几十年的大问题。
应该是这个思路!

挑这个时间和地点来签协议,是为了膈应欧洲,还是为了证明给欧洲看没有你们我照样赢得战争。
马克龙估计心里在想:我又没参与这场战争,你跑我家来签啥停战协议。
大统领此招,确实有膈应欧洲国家之嫌,毕竟之前美国要求北约盟友一起下场时,没有一个国家响应,反而大部分都反对。
那就给你们看看,没有你们,我照样打“赢”了战争,伊朗放弃核计划;我搞定了这个困扰世界几十年的大问题。
应该是这个思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