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端午节了,今天我们接待了一起客人,他们是来参加端午节团建活动的,来我们院子里主要采摘水果和学包粽子……
客人有一个小要求,就是他们人员比较多,看我们店里面能不能够协助他们一起包一下粽子?
最主要的是,虽然我们每年有包粽子,但是我们包粽子这个技术呀,参差不齐,包出来的粽子上不了台面呀,难看的很[捂脸]
后来我们老板就想了一个办法,邀请我们这边当地的一位姨姨,据说她的粽子是包的特别好的,然后今天就请她一起来教我们和这些客人怎么包粽子啦!
我们先把糯米这些提前泡好,需要的粽子叶,线绳,腊肉,红糖水这些都提前准备好!
10点半的时候包粽子活动就正式开始了,看我们这些宾客朋友们个个都挺厉害的,一学就会,这包的粽子也都是挺好的哦[赞]
今天我们是非常忙碌的一天,要带客人采摘水果,还要和他们一起包粽子。
但是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今天我们以这样人人参与包粽子的特别活动,来提前庆祝端午节的到来……
也祝福所有的头条好友们,端午安康,万事顺意[福][福]
真心话茶局
最后是我们包好的粽子,感觉还是有一点丑[捂脸][捂脸][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