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感觉现在的股市,就是存量资金来回搬家,手头有三只科技ETF,一只有色金属ETF

我感觉现在的股市,就是存量资金来回搬家,手头有三只科技ETF,一只有色金属ETF,一只航天航空ETF。

今天三只科技ETF涨了,有色和航天就是不涨,甚至微跌。如果科技ETF跌了,我估计有色航天就会涨。

现在就是跷跷板,这个高了,那个就不动,这个跌了,那个就会翘起来。

主力资金有限,外面资金还没有进来,只能来回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