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下周一全A触碰20日线的概率偏大,所以今天的仓位,会略微比平时多一成,用来博弈一下思路对不对!
如果节后全A触碰20日线,那么就会形成小普涨,但是依旧对选股有很大的要求!选不对即便全线普涨,持仓也就涨零点几个点,不够膈应人的!
我每天的文章不仅仅只有指数的分析,也会有选股方法以及涨跌家数的分析,只有上涨家数多了,赚钱的概率才会大,对吧!
就以目前来看,无非也就三种主流玩法:老鸭头,趋势个股回调企稳以及底部堆量,就这三种,不论是不是科技方向,都遵守这三种玩法!
这些玩法缺点就是每天得调仓,扔大涨的,捡微涨的,仓位每天都得滚一遍!
就比如我今天用三成拿了三个股,明天一滚动,就是大换血,就这样来回调,这就是短线!
赚钱并不是仓位越重就越好,小仓位一样能办大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