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你说做券商亏多少吗,也没亏啥。就是窝囊。其实就是心里不爽是吧。A股所有的股票,就

你说做券商亏多少吗,也没亏啥。就是窝囊。其实就是心里不爽是吧。A股所有的股票,就好比一个娘生的,兄弟姐妹的都过的不错。自己这里却一塌糊涂。主要是这心的刺激太大了。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