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这场比赛爆冷门,我觉得锅得甩给主教练。
全场比赛一开始,葡萄牙队的战术就很迷。进攻上,球员之间的配合感觉很生疏,没有打出流畅的进攻节奏,感觉就像一盘散沙。防守端呢,漏洞百出,对手的几次进攻都轻松突破防线。
就拿那个丢球来说,防守球员站位松散,让对手轻易获得了射门机会。主教练在战术布置上明显有问题,没有根据对手的特点做出针对性安排。而且换人调整也不及时,直到场面失控了才做出改变,这不是贻误战机嘛。感觉这场比赛,主教练得好好反思反思自己的战术安排了。
大家都知道C罗在沙特联的时候明显的不在状态,为什么主教练让他首发,其次葡萄牙拥有最好的中场全场比赛中场根本没发挥中场的优势。都在球场的边缘试探传球,导致很多失误。大家怎么认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