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边逛吃多惬意。面朝大海,心旷神怡,海风轻拂,那种感觉真的是太惬意了。无论是日照市,青岛市,还是烟台市,真是又美又惬意,是在天津市里感受不到的那种美。大海广阔无垠,敞开博大的胸怀,谁都会陶醉在那么美好的意境中,惬意啊。
两天的青州行也挺不错,有先贤,有青州微笑,有青州古城,走在植被不错的范公亭公园,也没感到有多热。可能还是博物馆,范公亭,青州古城向往已久了,带着兴趣来的,游玩起来不怕累,不怕热吧。
淄博市,我根本没想玩,只是回天津市路过。本来想在淄博玩一天,然后去济南,因为济南大明湖,老街都溜达两次了,趵突泉还没去过,懒得奔波了,所以直接买了从淄博到天津市的车票,不去济南了。
可是今天咋感觉这么热,32度。再加上太累了。再看看朋友们推荐的三四个景点,都十公里以上,我可懒得去了,骑电摩远,公交车还得倒车,淄博市最晚一般车傍晚六点多,不像大城市,地铁公交车都得晚上十点多。骑电摩也贵的很,刚才骑电摩八公里,找菜市场,买煎饼,小葱,就骑行了12元,这也太贵了,哈罗电摩。在烟台,骑行120公里,才花了35元。白天溜达,热。晚上溜达,没公交车,得打车,再加上景点对我没吸引力,我还是买够吃喝,回青旅吧。
好吃不如爱吃。在八大局吃了一个奶棒,就是小面包。可没有福州三坊七巷那个法棍好吃。又吃了六块钱的紫米饼,那个甜啊,吃腻了。看见啥都不想吃了,想起烧烤啊,酱菜啊,都不想吃了。又吃了俩素包子,饱了。
荤的一点不想吃了。骑行瞎逛,逛到一个菜市场,买了爱吃的小葱,煎饼赶紧回来了。改签一下火车票吧,晚了。明天早上五点多的火车没有票了。剩下白天的车都是高铁,比绿皮火车贵一百多元。我还是坐绿皮火车吧,省一百就是挣一百元。我把半夜十一点的车票,改为晚上八点多,前半夜好熬,后半夜不好熬,困啊。明天准备睡到上午十一点,为晚上的夜车做准备。至于凌晨到天津市,可能打车回家,可能在车站眯着,眯到有地铁了回家。我是不能惊动我家老头的,我出去游玩人家支持,就别惊动人家睡觉了。后悔没骑电摩到车站,要是骑电摩去车站,半夜我可以自己骑电动车回家。小黄车没法带行李箱。天津治安很好,就是凌晨一点骑车也安全啊。下次自己骑车去车站吧,方便。
没事算算出来12天花了多少钱,大概花了2200元钱。因为来到淄博,又累又热,逛八大局时吃了紫米糕,奶棒,再也不想吃荤的了。想吃煎饼小葱了,正好还有在青州买的肉不换酱黄瓜,一起吃煎饼小葱了。
在 青旅眯着吧,躺着好好休息,明天必须睡到十一点,为明天晚上六小时的火车养精蓄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