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而我印象中非洲几个队变成强队后是一直轮着来,90年代初是喀麦隆,90年代末是尼日

而我印象中非洲几个队变成强队后是一直轮着来,90年代初是喀麦隆,90年代末是尼日利亚,2000年代初是塞内加尔崛起,然后是科特迪瓦,再后面是加纳,现在是摩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