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吃瓜群众]电影《抓特务》玩“空降”,明天就上映[思考]“冯裤子”底气这么足吗?

[吃瓜群众]电影《抓特务》玩“空降”,明天就上映[思考]“冯裤子”底气这么足吗?还是…已经放弃“抢救”了?[我想静静]
其实,所谓“影视寒冬”本就是伪命题,这个圈子自己“三观不正”,还想边恶心观众边赚钱,天下哪来那么多好事啊[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