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超市最下面两层的东西,尽量不要碰,更不要买。不要问我为什么,当你看到超市允许宠物进入就明白了。
在狗主人眼里,自家的毛孩子很听话,不会乱动
东西。殊不知这些宠物狗会从购物车探出脑袋舔向酱鸭柜台,还会在货架间嗅闻散装零食,更会随时撒一泡尿,很多狗主人为了逃避责任选择视而不见,反正不是自己用,一走了之。
这种有人管吗?只能说管的很少,超市怕影响生意,选择低调处理,只要没发现就等于没有发生。顾客看到了,心里自然膈应,可能以后都不会再光顾了。无论是超市,还是饭店、服装店,
看到了狗的身影,多多少少都不会再进去了。
这种事越是不管,以后带宠物进超市的人越多;越多宠物进入,越多人选择网购或去严格管理的超市。那些坚持"宠物友好"的超市,有几家是真正做起来的,没人愿意为可能沾着狗毛或者口水的商品买单,这生意能好到哪里去呢?
爱狗人士眼里的毛孩子,无论多干净或者多听话,在别人眼里永远都是狗。有的人天生不喜欢狗,甚至怕狗,爱狗人士更不会跟狗共用一盘或者一个床,而且狗在屋里待久了会有异味,如果不经常清理打扫消毒,臭味熏天!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