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制裁中国企业,欧洲充其量就是美国的跟屁虫。欧洲为了颜面,不承认自己是美国的附庸。

制裁中国企业,欧洲充其量就是美国的跟屁虫。欧洲为了颜面,不承认自己是美国的附庸。但是,一举一动,全跟在美国后边。欧洲独立自主,喊了多少年,还是亦步亦趋。看来欧洲习惯了,惯性所致。当遭到美国打压时,才会想起中国,把中国当做一张牌,打给美国看,平衡与美国的关系。说到底,美欧一家。只是利益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