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显,以色列就是不希望美国和以色列签这个停战备忘录。以色列突然发动对黎巴嫩南部的袭击。伊朗和美国签协议是包括黎巴嫩要停战,包括以色列不准发动袭击,现在发动袭击了,就说明这协议签不了,就算签了也会撕毁。所以美国现在骑虎难下。是吧?既想和伊朗签协议,但是又控制不住以色列。所以美国最好的办法就应该这样子,可以联合伊朗对付以色列,这才是最好的办法,要不然,美国会始终被陷在中东泥潭里,出不来,又进不去,这就看美国的政治层有没有这个决心和魄力了,要不然这是让他们掉进泥塘里。

很明显,以色列就是不希望美国和以色列签这个停战备忘录。以色列突然发动对黎巴嫩南部的袭击。伊朗和美国签协议是包括黎巴嫩要停战,包括以色列不准发动袭击,现在发动袭击了,就说明这协议签不了,就算签了也会撕毁。所以美国现在骑虎难下。是吧?既想和伊朗签协议,但是又控制不住以色列。所以美国最好的办法就应该这样子,可以联合伊朗对付以色列,这才是最好的办法,要不然,美国会始终被陷在中东泥潭里,出不来,又进不去,这就看美国的政治层有没有这个决心和魄力了,要不然这是让他们掉进泥塘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