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不应该交物业费呢如果有人问应不应该交物业费,那一定是一耍流氓。现在住小区的有四种人,一种人是天天喊着物业服务不好不交物业费,一种人说从来就没听过住房子交物业费的,第三种人是交了物业费说物业服务没跟上,最后一种人是既交物业费,也不排剔物业服务,只希望能在小区安静的、顺顺当当的过好日常生活。市场经济条件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不交物业费老板怎么雇人帮你安保、打扫卫生、清理垃圾、维护小区楼道照明、保证居民用水、小区绿化、道路维护...?小区业主应该定位好自己的身份,你不是上帝,也不是领导,只是小区内的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住户,物业公司不会免费为你胜务,老板开物公司首先就是为了赚钱的,而不是来搞慈善的,想享受高档服务,去住别墅区,每月交几万的物业费,物业公司会把你当爷一样捧着,既没钱交物业费又要享受高服务,这是白嫖,你没这个资格也没这个实力,个别一年连一两千物业费也不愿交的人,就是小区内的毒瘤,会扰乱小区正常居民的生活秩序,对于这类人小区物业绝不能客气,不然最后受伤的肯定是小区大部分安分守己的业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