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前国足大脚说什么现在国足的工资不能再降了,最高的年薪也才500万;再降就没人踢了,不少网友回复呸呸呸呸呸,有多远走多远。
看看零封西班牙的40岁门将沃齐尼亚,他的年薪有多少。效力葡甲查维斯期间,年薪才11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6万元,个人市场身价仅5万欧元。26岁刚踢上职业联赛时,全年收入甚至不足1万美元。
这次参加世界杯,沃齐尼亚想他的妈妈来看他比赛,但签证费太贵了,他连妈妈的签证费都付不起,以致妈妈没有能如愿来看他比赛。
这么低的收入,沃齐尼亚却能让夺得过欧洲冠军杯的西班牙27次射门一球不进。
沃齐尼亚为什么能做到?他靠的就是一股拼劲,一股对足球的拼劲。
沃齐尼亚赛后对记者说他一生都在为足球努力,足球,让他奋斗了一辈子。在世界杯足球场上取得成绩为国增光是他的梦想。
看看国足,他们有理想吗?你问他们什么时候能踢进世界杯?我敢说他们连口都不敢开!他们有给自己定目标吗?有给自己定目标能进多少球吗?哎呀,不想提了。谁提谁生病,谁提谁窝心。
现在沃齐尼亚社交账号已从5万涨到了500多万,足足涨了100多倍。他的经济收入不用说肯定会水涨船高,今非昔比。
又回过来说一说我们的国足,你能把球踢进了,别说年薪500万,5000万都不会成问题。关键是你要踢出成绩啊,你只谈年薪不谈成绩,这不是只管吃饭不干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