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上午下跌15.32点,下午怎么办? 今天上午,上证指数开盘4094.23

上午下跌15.32点,下午怎么办?
今天上午,上证指数开盘4094.23点,最低4080.29点,最高4117.45点,收盘4092.76点,下跌15.32点,跌幅0.37%,成交额10038亿元,整体来说是一个低开冲高又回落的走势。
那么,下午会怎么走?
考虑到瑞午节“小长假”等因素,我个人认为大概会这样走:开盘继续震荡整理(回落),考验3080.29点支撑的有效性。如果不破,不再创新低,那么尾盘在护盘资金的作用下拉升,收盘在4000点应该是没有问题。当然了,如果3080点被击穿了,那么问题就大了,收盘拉回来的可能性就小了。
面对“小长假”,你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我个人侧重于保守一点。亲爱滴各位股友,你准备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呢?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和依据。特别声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你对本博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在评论区留言,我会一一给予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