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性格的方方面面不知道算天赋还是枷锁?我敏感(所以比较容易从小事评价别人) 我洁

我性格的方方面面不知道算天赋还是枷锁?我敏感(所以比较容易从小事评价别人) 我洁癖(所以讨厌一个人时也是真心实意的)我较真(所以重要的事情得不到解决永远不翻篇)我扭捏(所以行为跟不上认知)我内耗(所以难受时需重建我对待世人的规则)……驾驭这些性格真的需要一颗极其强大的心脏,我现在好像没有,只有数之不尽的精神内耗和折磨还有痛苦但好在我感受不到疼,因为我没有受伤,只是内心世界的某个边角塌了以后我不会用我对待世界对待他人的规则去要求别人,这太难受了

命运给我上这一课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只为照见自己的匮乏吗?